随笔 2020-2-9

概述

最近趁着有空,改了一下博客主题,增加了文档编辑器界面 emoji 的数量,尝试着修改了下文件上传的服务地址,但是一直有问题。因为使用指南里面的说明说的只是修改下地址修行了。但是如果上传到七牛云,需要有用户的 id 和凭证啊,啥的。尝试过简单的拼接上,但是还是有些问题,要不就是上传之后没有任何返回;要不就是获取不到返回的正确格式的 md 文件格式的七牛云下发的文件访问路径。还是要再修改一下再部署啊。

工作

明天就是 2020 年 2 月 10 日 了, 又要开始上班了,最近的肺炎闹得人心惶惶,公交都停运了,上班要开始走路了;这下步数终于可以破万了,哈哈哈。其实去上班也没啥正经事去做,都是些可有可无的性质的工作内容,还搞得很忙的样子。想想每天早上都要早起,关键是公司食堂停运了,意味着我中午还要回趟家吃饭 ~ 可能有两万步。

结尾

呃,忘了重点了。最近天天做 leetcode(其实是看,哈哈哈),看都感觉脑壳痛,几个题都要看很久才能想清楚,同步的 github , gitee 也有几天没有更新了,确实有些懈怠了。要上班了,就决定将博客更新 leetcode 题目和发布放在每周的周六,周日。因为工作日的晚上还有其他的安排,暂时空着。

ok , that's all , may the god bless u.


标题: 随笔 2020-2-9
文章作者: lonuslan
文章链接: https://louislan.com/articles/2020/02/09/1581238805458.html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自 Hi I'm LouisLan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