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2020-2-23

?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

终于,电脑坏了两周之后,在昨天找到了一家开门的维修店铺,在今天下午一点多拿到了修好的电脑,花了我两百大洋!哈哈,很明显,我被宰了。宰了就宰了吧,反正这电脑我最多还用一年,希望他还能坚持一年的时间吧。

刚刚回来的时候,遇到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最近肺炎当道,于是限制出行,在出去的单元门口设置了卡口,有一些自以为是的掌握了些许权力的人们趾高气昂的秀着他们肩上的红袖章,对过往路人登记排查。登记询问我理解,但是你别摆出一副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的态度行吗?

不过还有什么能比有电脑好的事情更让我现在高兴的事情呢?

先去撸点代码先,两周没写,甚是想念啊!!


标题: 随笔 2020-2-23
文章作者: lonuslan
文章链接: https://louislan.com/articles/2020/02/23/1582439895429.html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自 Hi I'm LouisLan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