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2020-2-28

🔥 随便记点什么吧!

今天是2020年2月28日,距离我当初为期六个月攒钱的计划已经过去了一半,钱是没攒到多少,倒是攒下了工作中满满的不如意。在网上买的高数36今天中午到了,久违的高数啊,今天晚上吃过晚饭,洗好碗后,就迫不及待的拆开包装,打开一看懵了,那些曾经非常熟悉,了然于心,背的滚瓜烂熟的数学公式在时隔一年多之后的今天竟然忘得一塌糊涂,惭愧呀!🐧

幸好当初离开学校的时候,把专业课、高数等这些硬书给寄了回来。回望一下基础,应当会加深对以往知识的理解。刚刚看了两节,果然还是当初熟悉的味道,还是那么的一看就明白,做题就是不会的感觉!?

🚧 今天在这里定下一个小小的目标,在4月份之前,争取看完高数的18讲。


标题: 随笔 2020-2-28
文章作者: lonuslan
文章链接: https://louislan.com/articles/2020/02/28/1582897762267.html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自 Hi I'm LouisLan
    评论
    -1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