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脑使用体验-联想小新Pro16锐龙独显版

新电脑使用体验之联想小新Pro16 锐龙独显版

5月1号联想小新Pro16首发预购,4月30日我端坐在电脑前准备抢首发,1秒过去,提示已售罄!之后无奈5月2日在某鱼花了6150元从某经销商手中购入全新的pro16独显版,比首发贵了150元,还不算太离谱,可以接受。

购入拆后图:
微信图片20210505150912.jpg

微信图片20210505150921.jpg

  1. 拿到电脑第一步,先恢复设置!这里感谢阿里云提供的服务。我提前把旧电脑的一些重要数据上传到阿里云(其实也就是一些重复的配置而已,要下载的软件名等),然后就只需要下载到新电脑就行了!
  2. 卸载电脑的某某管家软件,各种三方软件!只留下必要的浏览器和系统服务软件等。
  3. 安装软件(JDK、Git、7Zip、Xshell、XFtp、Google浏览器、Idea、及其各种配套的小软件和服务等----这里推荐 trafficmonitor 一款监控网络流量和系统内存占用网速等的工具!memcut内存清理工具)
  4. 设置软件的一些常用的参数等;

槽点:
系统可用内存只有14个G不到,我的这款可用内存只有13.6G.可用磁盘空间474G.
开机后电脑键盘上方的位置热度感人,有点烫手!使用fn+q改变模式后,还是热度感人!

该电脑配置:
配置

桌面:
批注20210505143954.png

IDEA:
批注20210505144054.png


标题: 新电脑使用体验-联想小新Pro16锐龙独显版
文章作者: lanlonus
文章链接: https://louislan.com/articles/2021/05/05/1620189003257.html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文章除特别声明外,均采用 CC BY-NC-SA 4.0 许可协议。转载请注明来自 Hi I'm LouisLan
    评论
    1 评论
    略略略 2021-05-05 16:10

    略略略

avatar

取消